首页>龙岩
标题图
开门红!连城签约5项目总投资10.2亿元
2021-01-22 18:45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水林)1月22日,连城县举行2021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1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0.2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连城县当天签约项目均为生产性项目,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1个,投资超1亿元项目3个。项目分别是福建沃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高强环保复合纸板新材生产项目,连城县岚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天然植物和药材提取项目,深圳市熠程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CNC数控加工中心建设项目,龙岩利辉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新型包装材料建设项目,东莞市蒂珍精密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钨钢模具材料异型产品及精密加工制造项目。

连城县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坚定不移抓招商,坚持“一把手”招商,聚焦“6+3+3”产业体系培育,紧盯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矿业化工行业提标改造、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农特产业精神加工等,精心策划招商引资项目,压紧压实招商责任,出台扶持企业上市、引进总部经济、促进建筑业发展等优惠政策,创新招商机制,强化开工率、投资强度、税收产值就业等实效激励,重点对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区域,全力在产业链招商、莲商回归等方面实现突破,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据了解,连城2020年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2020年全年签约项目271个,总投资232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8个、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个。今年力争全年签约项目260个,工业生产性项目引资突破50亿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