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6小时到案!窃贼赃物还没捂热就被逮了
2021-01-22 10:32 新宁德

1月18日上午,屏南的毛先生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 破案迅速”的锦旗,送到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手中,感谢办案民警仅用6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案件,为他追回了被盗的财物。

据了解,1月10日上午7时,毛先生报案称,其店铺里的卷烟、现金等物品被人偷走。接到报警后,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现场走访、调取监控视频等方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陆某明。当天下午1时,刑侦大队民警便在屏南东方假日广场小区门口成功抓获陆某明,并在其住处搜查出卷烟、现金等涉案赃物,价值3.7万余元。民警将这些被盗财物物归原主,为毛先生挽回了损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明对自己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陆某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