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梦蕉城
标题图
最新进展!蕉城七小新校区项目启动“三通一平”
2021-01-22 10:30 大梦蕉城

大梦蕉城(杨慈监)1月20日,记者在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与运输车辆正在通力合作,将多余黄土运往场外。

图片

“学校土地报批农转用已批复,目前正在办理土地证,项目现已开始‘三通一平’中的土体平整作业,多余黄土将用于车里湾项目填方。”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校长兰秀榕告诉记者,该校预计在今年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招生计划为一、二、三年级学生,25个班级,后续将逐步增加至42个班级,有效缓解城区南部招生压力。

图片

图片

据悉,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已列入宁德市教育领域调整布局补齐短板项目和宁德市“双百项目”。该校园位于宁德市蕉城区鹤峰路西侧,总面积约53亩,建筑面积32450平方米,投入约1.88亿元,主要包括教学楼、办公综合楼、风雨操场、礼堂综合楼等。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