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蔡英文正式表态下令挺黄捷!国民党讽:她是民进党员吗?
2021-01-21 15:17 海峡导报

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遭罢免成功后,各界紧接关注仅剩16天、下月6日就将举办的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在中常会正式表态下令挺黄捷,“面对罢免要有一套作战模式,不能像过去一样都坐视不管”,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郑照新大酸“奇怪!黄捷是民进党员吗?”并直言“罢免将遭到行政部门千方百计的抵制,未来必定是小动作不断,难度也将大大提高,相对比民进党过去高调强调罢免是人民权利是极大讽刺”!

蔡英文正式表态下令挺黄捷!国民党讽:她是民进党员吗?

据悉,蔡英文在中常会表示面对罢免要有一套作战模式,她对黄捷有信心,但不能像过去一样都坐视不管,民进党会给支持者清楚的指令,我们一定要守住,否则支持者会“冻未条”(受不了)。

郑照新对此讽刺“奇怪!黄捷是民进党员吗?”并直言“罢免将遭到行政部门千方百计的抵制,未来必定是小动作不断,难度也将大大提高,相对比民进党过去高调强调罢免是人民权利是极大讽刺,呼吁高雄市选委会切莫成为行政部门打手”;而有网友针对民进党内部民调显示有55%民众反对罢捷、29.2%赞成表示“绿色民调还有3成支持,黄捷完蛋了~哈哈”!

此外,根据高雄市选委会初步统计,黄捷所在的第九选举区(凤山区)投票人数有二十九万一千六百二十九人,罢免案要通过,同意票至少要跨过七万二九○八票门槛,但凤山区选举人名册仍在公告阅览查核阶段,最后确定人数二月二日公告。

综合台媒报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