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平
标题图
南平市政协向南平市政府交办南平市政协提案
2021-01-20 10:20 闽北日报

19日下午,在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向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交办了今年南平市政协提案。

会议期间,南平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运用提案建言资政、履职尽责。截至1月18日上午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63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183件,占提案总数的69.6%;集体提案80件,占提案总数的30.4%。根据《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委员会在大会提案组初审的基础上对全部提案进行了再审,共立案249件。

本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紧扣党政中心、聚焦社会热点、反映群众呼声,特色鲜明、质量较高。大会闭幕后,南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会同市委办、市政府办做好提案交办的后续工作。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查立案后送交有关部门办理。对协商遴选出的重点提案,经主席会议审定后开展督办。同时,市政协将加大提案办理协商力度,提升办理质量和成效,为建设“大美南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蒋雪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