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面临被罢免 “绿委”陈柏惟害怕却强作淡定
2021-01-20 10:03 台媒


  据台媒报道 立场偏向“深绿”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被蓝营点名罢免,前“立委”孙大千昨在脸书指陈会被罢免是因为他表现得很逊,而不是“很台”。陈柏惟昨被媒体问及此事,直问孙大千是谁?画家吗?不认识,对于小人物出来谈话都要回应,真的很累。孙今再度在脸书回呛陈柏惟,“回应空心草包的谈话真的很累”。

  孙大千表示,有能力而自大的人,可以说是恃才傲物,没知识却嚣张的人,只能说是空心草包;当一位网红“立委”每天只要靠一张嘴,做一位专业“立委”每天却要出十分力。看到了民进党议员王浩宇的下场,“3Q立委”开始紧张害怕了,可悲的是他竟然天真地以为,只要继续鬼扯唬烂胡言乱语就可以矇混过关,却不知道在被选民看破手脚之后,这根本就是一种愚蠢的自杀行为。

  孙大千酸,不知道以“3Q立委”极度有限的脑容量,能不能够了解什么叫做井底之蛙,什么叫做夜郎自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