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国民党党团总召林为洲因赌输要辞职?
2021-01-20 10:04 台媒


国民党党团总召林为洲因赌输要辞职? “绿委”王定宇酸:别辞了


据台媒报道 台“立法院”19日处理规模2300亿元的前瞻基础建设第3期预算案,国民党表示反对,民进党“立委”陈欧珀便提及过去马英九当局也补助过4G业者,让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爆气,呛声如果真有此事,自己就辞去“立委”。没想到马上就有人翻出过去新闻,直指马当局挪出150亿帮助4G产业,林为洲脸书被灌爆。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今晚也酸“反正跳票也不会不好意思,‘立委’就别辞了吧!”

国民党、民众党和时代力量3个“在野党”均对于NCC编列约155亿元预算补助电信业者5G建设预算有异议,其中国民党更质疑该预算案是在图利财团。对此,陈欧珀提及过去马当局也补助过4G业者,让林为洲当场爆气,呛陈欧珀“黑白讲”,还说如果马当局当时有补助,他辞“立委”,若没有,陈辞“立委”。

没想到事后不少网友翻出过去新闻,直指马当局曾出150亿帮助4G产业,网友涌进林为洲脸书酸问何时要辞“立委”?王定宇也在脸书上表示,自己认为林为洲不会、也不必辞“立委”了。

王定宇指出,2014年国民党执政时为了4G编列150亿元协助产业界,后来又增加到175亿,而今2021年为了加速发展5G基础建设再次编列预算,质疑“国民党怎么会把这件事打成图利财团,我知道绿营执政是为了台湾整体发展竞争力,而非图利特定财团,难道当年你们国民党执政编4G预算150亿是在图利财团吗?”

对于遭网友灌爆脸书询问何时要辞职,林为洲也在留言处反击,声称以前是补助地方政府、中小企业以及学校提升4G应用软硬设备,但这次是直接补助得标的电讯财团,强调两者差很多。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