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市慈善总会与闽东医院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2021-01-20 09:55 今日福安

元月16日,福安市慈善总会联合闽东医院组织志愿者赴松罗乡杜坑村开展以“情暖新福安 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偏远山区孤寡、残疾、困难老年人送去温暖和问候,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图片

杜坑村地处松罗乡南部,距市区43公里,距乡政府所在地10公里,著名的“畲嫂救曾志”红色经典革命故事就发生在该村。全村现有315户1292人,常住人口约230人,低保户2户6人,五保户12户12人。慈善总会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村里17户孤寡贫困老人,给他们送去粮油、牛奶及慰问金,为村里老人修脚、理发、派送春联,让他们提前感受过年的氛围。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闽东医院神经内科、老年医学科、药剂科等科室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疑问,通过测血压、血糖等方式为他们做健康检查,免费分发了价值数千元的药品及高血压病、糖尿病、脑卒中防治知识等健康教育处方,解决他们求医看病难的问题。还针对目前新冠疫情,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大家对新冠肺炎病毒的防范意识,了解科学防疫方法。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