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报
标题图
泉州全员登记,事关核酸检测!
2021-01-20 07:39 泉州网

重磅通知!

泉州市核酸检测登记平台已上线

请广大市民朋友扫码登记

生成个人核酸检测码备用

方便日后快速进行核酸检测

为科学、规范、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做好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处置应对工作,泉州市推行“泉州市核酸检测平台居民登记”小程序。

即日起至1月25日,请广大市民朋友扫码登记,生成个人核酸检测码备用,方便日后快速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注册登记步骤

图片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第二步:进入“泉州核酸检测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点击下图“新用户需注册,去注册”。

图片

第三步:进入“居民注册”界面,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密码最好设置简单易记住的,因为每次登陆都要输入密码。注:目前联通、移动的外省号码还不能注册。

图片

第四步:注册完,点击“信息登记”模块,将信息填写完整。(证件地址:按身份证地址填写,现居地址:按实际居住地址填写详细完整,具体到房号)。

图片

图片

第五步:注册完,即可生成核酸检测码,点击“核酸检测码”模块。

图片

第六步:点击“核酸检测码”模块,即可查看自己的核酸检测码。最好将检测码图片截图保存,若有大规模核酸检测时,直接出具核酸检测码图片即可。

图片

第七步:若有老人、小孩或省外联通、移动号码不能注册的,可点击“信息登记”模块,选择“代人登记”即可。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