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古雷开发区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
2021-01-20 08:41 新福建

图片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蔡彩霞) 1月19日上午,漳州副市长、古雷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为东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2021年漳州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精神,研究2021年土地出让计划和土地征迁计划、各项经济指标计划安排和重点项目安排,并就下阶段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新年开新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漳州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决策部署和经济工作会主要经济指标计划安排,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推动各项责任落深落实落到位;要坚持人民为重、发展为要、安全为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始终遵纪守法、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切实担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提振精气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项目谋划工作,牢牢抓住春节契机,不失时机推进项目,力争实现“开门红”。

要强化执行力,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将各项指标任务报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后,要以管委会的名义抓紧印发文件,下发至各单位执行落实,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

要抓实抓具体,分解指标细化任务,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要真正做到抓具体具体抓,将各项指标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组织实施方案,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