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赛岐:新增公变 保障居民度冬
2021-01-19 09:41 今日福安

近日,赛岐镇供电所组织人员,对新增的10千伏赛虹线王厝分线2号公变进行接火施工,以解决线路末端出现的低电压问题,保障低温天气下当地居民稳定用电。

图片

据了解,赛岐镇王厝村现有居民280多户,此前由一台315千伏安的台式变压器负责供电。近年来,由于新农村建设全面推进,村内生产作坊、新建房屋随之增多,使用的生产设备及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也数量剧增,导致原有台变容量无法满足用电负荷,部分处于供电半径末端的线路出现低电压问题。

图片

随着近期气温骤降以及春节的邻近,赛岐镇供电所预测该片区用电负荷还将继续增加。为此,镇供电所决定在王厝新建一台容量400千伏安的台式变压器,启用后对原有1号公变负荷进行切割,进一步提高该村人均用电容量,保障冬季降温期间居民的用电可靠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