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生态周宁
标题图
暖冬,他们为泗桥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
2021-01-19 09:33 生态周宁

图片

图片

“哇,这衣服好漂亮!”1月15日,在泗桥中心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抱着新衣服笑开了花。当天狮城中心幼儿园联合光明日报开展“爱心汇聚力量,传递幸福温暖”捐赠棉服活动,为泗桥中心小学和泗桥赤岩小学的159名留守及贫困儿童送去“爱心棉服”。

图片

图片


严严冬日,孩子们却热情如火,早早便等候着爱心队伍的到来。狮城中心幼儿园老师、家长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棉衣,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由狮城中心幼儿园发出倡议,得到热心家长们和幼儿园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老师、家长与孩子们还为留守儿童手工绘制了爱心卡片,并在卡片上留下美好祝福,为留守儿童的冬日带去充满爱意的温暖,也在狮城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