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谐屏南
标题图
屏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协调会召开
2021-01-18 09:52 全景屏南

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召开屏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协调会。市疫情工作督导组组长叶家双,县领导郑维禄、张著文,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柳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工作不松,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学深悟透中央、省、市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增强工作灵活性、主动性,科学制定好各项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合理资源配置,把疫情防控力量发挥到最大化。要紧盯重点区域,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密切跟踪疫情动态,及时掌握信息,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全面排查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下沉一线、加强监督,扑下身子检查,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做到第一时间现场反馈,第一时间跟踪督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柳岳还赴县疾控中心、永辉超市等地,实地查看PCR核酸检测实验室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