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福鼎第二波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中!
2021-01-18 09:28 幸福福鼎

随着第一波新冠疫苗接种的顺利完成,日前,福鼎市总医院启动第二波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本次接种对象主要针对18-59岁从事交通运输、物流、检疫等高风险行业的重点人群,使用的疫苗为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每剂0.5ml,共接种2剂,两剂间隔28天(紧急情况间隔14天)。

图片

在现场,每个前来接种的对象都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后,由工作人员引领至登记区,相隔一米依次排队等候。

图片图片图片

接种对象进行详细的信息登记,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后,进入候种、接种区域,由护士为其进行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接种后于观察区休息30分钟,确定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

据悉,福鼎市总医院前期已顺利完成从事进口冷链、医疗疾控等感染风险较高工作人员的第一剂疫苗接种,第二剂接种任务即将到来。预计本周内将完成1200余支的疫苗接种任务。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