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幸福福鼎
标题图
福鼎法院曝光最新一批限高名单
2021-01-18 09:27 公信福鼎

福鼎法院限高令

为维护生效法律文书的严肃性,切实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福鼎法院依法对限制高消费的被执行人进行公开曝光,请广大群众对以下被执行人予以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93-7973573。

2021年1月15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限制高消费令

被执行人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依法责令以上人员不得有《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规定》 第三条规定的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须的消费行为。

1、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2、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3、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4、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5、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6、旅游、度假。

7、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8、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9、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实施前款规定的行为。因私消费以个人财产实施前款规定行为的,可以向执行法院提出申请。执行法院审查属实的,应予准许。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