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绿批蓝介入罢王案 “柱柱姐”霸气反呛:民进党中常会直接裁示罢韩
2021-01-17 10:58 台媒


绿批蓝介入“罢王”案 “柱柱姐”霸气反呛:民进党中常会直接裁示罢韩


据台媒报道 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通过,民进党批国民党介入,造成政治对立。对此,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反击,指出当初罢免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时,民进党中常会直接裁示通过罢免声明,难道不算是实质“介入”吗?

洪秀柱昨(16)日在脸书痛批,“操弄仇恨者,必将被仇恨反噬”!王浩宇罢免案通过,对台湾的民意代表投射出一个重要的讯息,民众希望民意代表能够真正做到为民喉舌、理性问政;而不是见风转舵、以激起对立来巩固自己声量的不分区政客。

民进党称此次罢免案是国民党介入,洪秀柱回呛,民进党却绝口不提当初罢免韩国瑜市长时,中常会直接裁示通过罢免声明,难道不算是实质介入吗?

洪秀柱表示,接下来还有数个罢免案,呼吁国民党善用民气、唤起民众、传递理念,也期待理性的社会大众,运用选票制裁那些藐视民意、将不同意见者任意标签化的粗暴行为。

昨日罢免王浩宇投票结果出炉,以8万4582同意票通过。民进党虽表示尊重民众行使罢免权及其结果,但也指此次罢免案中,国民党从主席、立院党团到黄复兴党部皆明显介入动员,造成政治对立,此非台湾之福,也非多数人民所乐见,对此表示遗憾。

王浩宇本人则透过脸书发声明回应,表示“衷心感谢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谢”,并附上背影照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