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王浩宇将转战北市港湖?民众党或攻入桃园选议员
2021-01-17 10:58 台媒

王浩宇将转战北市港湖?民众党或攻入桃园选议员


  据台媒报道 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昨投开票,以8万多票罢免成功。民众党“立委”蔡壁如认为,这显示民众厌倦了没有事实根据,带风向的网红。

  蔡壁如今与台北市副发言人黄瀞莹、民众党发言人陈宥丞出席“民众党港湖服务处 新春挥毫活动”。对于王浩宇遭罢免是否代表民众对民进党执政的反扑,蔡壁如语带保留说,这可能是一个现象,但不敢说是不是一个反扑。

  蔡壁如说,但可以解释说,过去很多的名嘴利用网红,口无遮拦的去带风向、带评论,她想民众是厌倦了这样,没有事实根据,到处带风向的发言。成功罢免对社会来讲是一个正面的教育。

  至于接下来的选举,民众党是否布局王浩宇的议员选区,蔡壁如说,党部自有规划,并表示,目前在桃园地区有几位积极想要争取来选举的人。她说,民众党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准备。

  对于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爆料,王浩宇前阵子曾经跟许多人提过,想去台北市内湖、南港参选,有可能加入港湖选战,陈宥丞说,他从来没有在地方上听过王浩宇要来选港湖,听闻时非常讶异。

  他认为,中坜人昨天展现对民主的态度,假如真的有这件事,他呼吁,不要小看内湖南港人对民主的决心。他说,内湖南港的选民是蛮有智慧的。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