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苏贞昌埋怨为何大家都要他下台,沈富雄:问题出在两个姓“陈”的
2021-01-16 09:28 海峡导报

进党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就任“阁揆”已2周年,下台传言甚嚣尘上。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表示,苏贞昌最近很埋怨,认为自己任劳任怨,为什么大家却都要他下台,沈富雄认为,问题就出在“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跟“卫福部长”陈时中两个难兄难弟身上。

苏贞昌埋怨为何大家都要他下台,沈富雄:问题出在两个姓“陈”的


为因应莱猪进口,“农委会”推出“台湾猪标章”。不过,在胡须张和家乐福事件接连爆发后,民众才发现“畜产会”、“农委会”出包不断,导致台湾猪标章公信力再受质疑。另外,桃园某医院出现2起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案例,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却拒绝公布确诊医院,桃园市长郑文灿直接证实所谓的“北部某医院”就位在桃园,但陈时中坚持不说,引起民众恐慌。

沈富雄在政论节目《少康战情室》中表示,苏贞昌最近很埋怨,他说任劳任怨,任劳没问题,任毁任谤,但为什么大家都要他下台。其实问题出在这两个姓陈的,陈吉仲跟陈时中这两个难兄难弟。

沈富雄指出,全台湾都想知道莱猪在哪里?结果贴标签,没有贴台湾猪的,就是莱猪;那进口猪不就通通是莱猪。同样的道理,大家都想知道北部某医院是哪一家,所以就让你知道,中部跟南部绝对没有,是在北部。那北部呢?现在已经缩到桃园了。这样一来还冤枉了无辜的敏盛医院。所以这两位,一个陈吉仲、一个陈时中,都是欲盖弥彰,就是说你们想知道的,我偏偏让你们猜;有这种“政府”,太奇怪了。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