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国民党助罢免王浩宇难收割成果
2021-01-16 09:10 海峡导报


  罢免民进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投票今天登场,中国国民党连日来倾全力助阵,欲借力使力重新争取民众认同,以罢王的高门槛要成功并不容易,即使真的成功也难收割成果。 


  中国国民党连日来倾全力助阵,包括请该罢免案的案提案人、公益传播基金会执行长唐平荣出席中常会演讲,党主席江启臣与党的智库副董事长连胜文合体拍宣传影片,以及昨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动员双北、桃竹及不分区蓝委到中坜举行团结造势晚会,可说十分卖力。 


  国民党打的算盘是,一是把罢免王浩宇视为指标,若是成功,可以替下一个罢免案、2月6日罢免高雄市议员黄捷投票的宣传鼓舞;二是可以助长国民党全力推动反莱猪的“顾食安公投”声势,也有助江启臣8月党主席选举连任。 


  更重要的是第三点,助国民党尽早摆脱2020大选惨败至今的低迷氛围,因为很快又要面对2022县市九合一选举布局了,如果蓝营还是一副溃不成军的模样,除非民进党自毁长城,否则很难让人相信国民党会像2018年一样大胜,狂扫15县市。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