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三明发布23个招商引资项目 引资规模194.35亿元
2021-01-15 22:08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徐文锦)1月15日,在三明市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上,三明发布了23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钢铁与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和特色现代农业等四大类三明主导产业,总招商引资规模194.35亿元,拉开三明市2021年招商引资的序幕。

钢铁与装备制造产业方面,三明依托钢铁产业优势,推出了以铁路用钢产品生产合作项目、高等级钢材制品基地项目为代表的产业项目共计7个,拟引资金额137亿元。

新材料产业方面,三明推出了以年产1000吨含氟聚酰亚胺项目、5G手机用石墨烯导热膜生产项目、石墨烯导电膜生产项目为代表的产业项目共计9个,拟引资金额34亿元。

文旅康养产业方面,三明推出了三明古人类文博小镇、永安上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为代表的产业项目共计4个,拟引资金额19.2亿元。

特色现代农业方面,三明推出了大田美人茶精深加工与茶旅康养项目、宁化县杂交水稻种子产业化项目、将乐竹荪产业化发展项目,拟引资金额4.15亿元。

发布会上,2021版《三明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手册》正式亮相。相关部门从各个项目的特色优势、市场前景、效益分析等作了具体详尽的项目商机分析,为在场企业家提供项目合作线索和参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