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标题图
香港新增确诊38例 取消新春烟花、酒会及元宵灯会
2021-01-15 17:37 人民日报客户端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月15日通报,截至凌晨零时,全港新增3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5例为本地感染。另有逾40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香港至今累计确诊病例达9452例。

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14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其余病患属聚集性感染,涉及多幢住宅大厦、隧道工程工地及渡轮公司等。3名输入性病患分别由瑞士、菲律宾及印度西尼亚抵港。

据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截至15日上午,共有868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另有161人死亡,其余患者仍在25间公立医院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接受隔离治疗,其中41人为危重症。

特区政府同日宣布,因应疫情的最新发展,决定取消2021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及元宵彩灯会;原订于2月举行的民政事务局辛丑年新春酒会亦将取消。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