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中欧(厦门)班列去年开出273列 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2021-01-15 16:50 厦门网

记者昨天从海关部门获悉,去年,中欧(厦门)班列累计开行273列,载货2万4112标箱,总重量14.24万吨,货值9.6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7%、36%、59%和40%,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去年,受疫情影响,作为“一带一路”物流新通道,中欧(厦门)班列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班列运营单位通过申请增加班列,并提升物流的服务质量,进一步让班列成为货物发往欧洲地区的有力运输保障。

据海关部门分析,各项指标获明显增长,主要原因是国外加大对中国产品的需求量,同时受疫情影响,其他运输方式的货物通过中欧班列运输通往其他国家,促使中欧班列运输量加大。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