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哭笑不得!手机丢了 竟然是小狗叼走的
2021-01-15 15:00 泉州网

说起来真是哭笑不得,在南安市水头镇水头桥西街菜市场摆摊做买卖的易女士日前丢了手机,她赶紧报警,民警通过监控调查,手机竟然是被小狗叼走了!

监控显示,小狗叼着手机跑了。

1月10日17时,易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水头桥西街菜市场丢失,里面存有很多客户信息,求助民警帮忙找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进行调查,让民警想不到的是,手机竟然是被一只小狗给叼走了。通过监控视频,民警找到小狗最后把手机丢弃的位置。

最后,民警将手机寻回,及时归还易女士。1月14日,易女士带着一面写着“神速破案,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水头派出所民警李晓裕手上,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手机表示感谢。 (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温碧霞 文/图)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