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海上大风预警Ⅲ级 新一轮冷空气正逼近福建
2021-01-15 13:57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张静雯)今日,明媚的阳光令人感受到些许春意。但一股新的冷空气已发货,正在向福建靠近。刚刚,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大风预警Ⅲ级”,预计16~17日沿海有9~10级东北大风。

受冷空气影响,17日起福建气温下降,最低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全省大部 4~6℃,南平大部、三明西部、龙岩西北部、宁德西北部城区最低气温降至 0℃以下。20日起全省城区气温将回升至 0℃以上。

据预报,15~19 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6日多云到阴,内陆地区有弱降水。20 日,全省阴有分散性小雨。21~23 日,福建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24 日,全省多云到晴。

专家建议,继续关注低温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近期各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总体较高,请注意防范。关注 16~17 日沿海大风对航运、渔业、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