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男子不慎输错一个数字误转学费款,结果却很暖心!
2021-01-15 10:27 今日福安

2021年1月12日,福安市公安局范坑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林女士报警求助电话称,有一个福安潭头姓李的人,将一笔2400多元的学费款误转入她的账户,林女士称自己年纪大了不懂操作支付宝转账,希望民警能够帮忙转回给那人的账户。

图片

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往林女士家中,在查看林女士手机提供的支付宝转账成功信息后,立即马上联系转错方,得知确认是误转入账户。经双方核实账户,李先生确实有2400多元转入到报警人林女士账户。了解情况后,林女士把这笔款转还给李先生。民警当表扬了林女士,李先生也对范坑派出所民警和林女士表示感谢。  

图片

据悉,这笔学费款是福安市潭头镇的李先生当日在给孩子转学费时,不慎输错一个数字,导致钱误转入到林女士的账户上。(李文福 罗水冰 )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