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这辆“黑车”在福安南高速口被拦下,车上载客6人……
2021-01-15 10:26 今日福安

2021年元月13日上午,福安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福安南高速出口处拦截一辆从宁德往福安的七座小型客车,经现场调查取证,该车未取得出租车客运经营资格,从宁德载客6人到福安,每人运费35元。执法大队按照《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对该车采取强制措施,予以行政处罚。

图片

福安交通执法大队近年来紧密围绕服务交通运输发展,维护客运、出租行业合法权益为目标,通过多种方式,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着力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此,执法大队组织多次专项整治行动和宣传活动。但“黑车”有其生存的土壤,还有部分市民要选择没有更好保障的“黑车”出行,尽管交通执法部门持续不断的打压,“黑车”还是屡禁不止。

图片

大部分“黑车”都是老旧的二手车,使用年限长,保险额度小,安全系数低,市民在选择出行交通工具时,要尽量选择合法合规的车辆,目前福安市已开通宁德至福安的定制客运班线,线上购票,预约出行,安全便捷。

图片

呼吁广大市民拒乘“黑车”,平安出行!(肖平)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