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城北街道多措并举 倡导辖区企业外地员工就地过年
2021-01-15 10:24 今日福安

近日,城北街道通过摸排走访、宣传动员、政企双方互动等举措,多方聚力,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外地员工留韩过年。

图片

组织王基岭工业园区业主单位、辖区在建房地产及规上限上等企业负责人,召开城北街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冬春特别是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指导企业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外地员工登记报备制度,引导企业进行错峰放假,不进行年会等聚集性活动,采取发放“留岗红包”、用餐补贴、补助生活用品等稳岗留工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们逐家企业走访宣传,向企业发放《福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居(社区)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城北街道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事项倡议书》等宣传材料。

图片

图片

辖区企业纷纷响应,目前大部分企业均表示已制定相应福利措施,用心用情号召员工留韩过年。城北街道商会也积极行动起来,发出留岗倡议。王基岭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城北街道商会,将组织企业进行春节送温暖走访活动,对外地留韩员工进行慰问,开展写春联、贺新春等活动,全力营造“第二故乡”的满满年味。

下一步,城北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及时关注留韩过年的员工需求,主动为留韩人员、涉及企业送温暖、助生产、送支援,同时积极配合企业落实好生产安排、经济激励、生活关心等措施,让大家过个开心健康年。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