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龙文区2021年春季公办幼儿园补充招生公告来啦!
2021-01-15 08:55 新福建

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

公办幼儿园补充招生工作的公告

受疫情影响,根据《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漳龙文教〔2020〕33号)的文件精神,经区教育局研究,决定于2021年1月对各公办园剩余学位进行春季补充招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具体招生计划详见附件《2021年春季龙文区公办幼儿园补充招生计划表》。

二、招生时间安排

1.预登记: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于2021年1月21日到公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

2.资格审核:1月22日各园将核实后的预登记花名册纸质版及电子文档报送龙文区教育局复审确认。

3.录取办法:每所公办幼儿园适龄儿童人数若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1月22日当天将符合录取资格条件的幼儿名单对外公示7天;若超过招生计划数,于1月22日公布符合抽号资格幼儿名单,并于1月25日由各公办园自行组织进行随机抽号,抽号结果对外公示7天。

4.复审确认: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可根据各幼儿园下学期发布的注册时间通知,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进行报名注册。 

三、招生要求

本次春季补充招生条件及要求仍按《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漳龙文教〔2020〕33号)文件执行。

图片

附件:2021年春季龙文区公办幼儿园补充招生计划表

漳州市龙文区教育局

2021年1月14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