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市区又有一条路,即将通行!
2021-01-15 08:54 新福建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月15日讯(刘小婷 吴昊)益民片区率先开工的益民路南段道路工程,于近日完成主路面沥青面层铺设。目前项目正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在春节前完成预验收,届时,漳州市区漳响路和胜利路又将多一条可直通的城市道路,方便市民出行。

图片

目前该项目进入沥青面层的摊铺,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工人们边摊铺边压实,各工序有序开展。沥青面层全部做完,将转入收尾工作。

“收尾包括绿化工程、人行道及交通工程,其中最困难的是人行道,因为它涉及到边边角角,为了整体的平整度和美观,慢工出细活,会比较慢一点,现在的工作计划是争取在春节前完成预验收。 ”项目负责人郑小腾说。

图片

据了解,益民路南段道路工程北起漳响路,南接胜利东路,全长约700米,道路红线宽40米,主车道为双向六车道,道路为城市次干道。

图片

项目于2020年5月份动工,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交通、排水、照明、电力及绿化等工程,其中,贯穿全路段的污水管目前已通水,该污水管可有效缓解腾飞路(漳响路)以北区域市政污水管道满管、高水位运行的现状,改善内河水质。

图片

项目完工后,将使市区漳响路和胜利路之间新增一条可直通的城市道路,可大大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也将为益民片区项目的开发建设提供交通基础。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