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美国人爱来不来气焰突显蔡英文狼狈!李艳秋:一切都是大内宣造成的
2021-01-14 11:11 海峡导报

美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取消访台引发蓝绿攻讦,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李艳秋今(14)早直言“美国人爱来就来、不爱来就不来的气焰,突显的是蔡英文当局毫无尊严、毫无手段、毫无方向的狼狈,其实这一切都是大内宣思维造成的”!她提醒蔡当局“有了大使不来的前车之鉴就认认真真地为台湾做点事,别又想着如何大内宣吧,否则未来蔡英文老是去不了华府、见不到拜登,大内宣仍然会破功的”!

美国人爱来不来气焰突显蔡英文狼狈!李艳秋:一切都是大内宣造成的

李艳秋在脸书发文写到,美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在上飞机访台前一刻不来了,下台前7天来台湾毕业旅行,怎么想都不是那么令人感动,这次临时喊卡,据《路透》报道,表面原因是要准备交接,其实是因国务卿蓬佩奥的欧洲行,欧盟及北约国家都不愿见他,只好摸摸鼻子取消所有访问,台湾就尴尬了,因先前把大使来访操作成“台美合作伙伴重要里程碑”、“显示Taiwan can help”、“是历史性重大突破”,现在人不来了,没有突破历史、碑也是旧的,还要一口一个体谅、尊重,美国人爱来就来、不爱来就不来的气焰,突显的是蔡当局毫无尊严、毫无手段、毫无方向的狼狈!

“其实这一切都是大内宣思维造成!”李艳秋认为若果不必凡事都用宣传角度思考,我们对美国的立场和态度是不是可以正常踏实些?连美国AIT前处长杨苏棣都觉得这件事时机很糟,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我们的“政府”却以能成为特朗普政府激怒大陆、卡住拜登的棋子而沾沾自喜,最大目的乃是激发台湾民众对蔡当局“外交”能力的推崇与拥护,所以当大使取消行程、大内宣破功后,绿营立即甩锅国民党,指责因国民党冷言冷语,人家干嘛来热脸贴冷屁股?所以“国民党要为大使不来负最大责任”,这就是担心大内宣成反宣传而有的膝盖反应,国民党若这么神,莱猪怎挡不下来呢?美若这么在乎国民党的冷屁股,那就让国民党“执政”,台美就可以“建交”了不是吗?

综合台媒报道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