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福安
标题图
福安阳头街道上下同心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1-01-14 10:08 今日福安

街道领导靠前指挥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连日来,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明顺、人大工委主任林春堂等深入辖区各社区,详细检查社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与社区干部共同分析探讨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对应的提升措施。

图片

图片

张明顺主任强调,各社区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压实责任,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强化网格化摸排,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督促各重点场所落实防控工作;要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劝导,充分动员党员、志愿者、小区楼长等,为防控增添力量;要强化物质保障,做好环境卫生消杀等工作。

宣传劝导持续升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