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台湾爆发2例本土病例 江启臣大将住院做新冠筛检
2021-01-13 11:20 台媒

台湾爆发2例本土病例 江启臣大将爆身体出状况 已住院做新冠筛检


  据台媒报道 台湾发生首起医师(案838)院内染疫事件,其护理师女友(案839)也确诊新冠肺炎,引发国人恐慌。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的大将、“立委”林为洲昨(12)日晚间自曝,前2天因身体出状况住院,期间也做了新冠肺炎鼻腔筛检,因此能了解医护人员所面对的风险,除表达感谢之意外,也向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敬礼!

  医护感染确诊消息传出后,林为洲昨在脸书向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敬礼,表示前2天因身体出状况住院,期间做了新冠肺炎鼻腔筛检,医护人员靠近到二三十公分的距离,他们天天要面对这样的近距风险,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2日下午宣布新增2例本土个案,为北部某医院的医生及护士,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却在13日一大早7点的广播节目,几乎把大半疫调资讯都爆料给民众,疫情指挥官陈时中不追究洩密责任,竟回应“内容会予以更正”,与日前追究北市议员在脸书公开某病例足迹,对待方式截然不同‎。同为媒体人的谢寒冰认为,陈时中面对周玉蔻爆料态度根本就是自欺欺人。

 北部某间医院传出新冠肺炎院内感染,院方除了立即疫调采检,多名员工也进行隔离,据悉有1男医师和1女护理师染疫。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