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演练接地气,板凳扫把齐上阵

福建日报 记者 赖进财  2020-12-15 15:09


   12月15日,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在晋江市远华中学举行反恐防暴演练,让师生懂得合理利用身边的便利器材进行自我防卫,提高师生的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理技巧。赖进财 摄影报道<br>图为,晋江市公安局巡特大队的警官正在向现场两位女老师讲解在突发事件中如何运用板凳作为防护工具。


晋江市公安局巡特大队张警官正在向现场的老师及安保人员讲解在突发事件中如何运用手提包作为防护工具。


晋江市公安局巡特大队张警官正在学生们讲解在突发事件中如何保护自身安全。


老师们运用板凳、扫把和拖把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晋江市公安局巡特大队张警官正在向现场的老师及安保人员讲解在突发事件中如何运用板凳与扫把作为防护工具。


老师们与晋江市公安局巡特大队的警官们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老师们运用板凳、扫把等工具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晋江市公安局巡特大队张警官正在向安保人员讲解在突发事件中如何使用防护钢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