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进党怕了?台当局立法机构下周二协商,声明禁带内脏
2020-12-04 10:35 海峡导报

蔡英文当局开放含莱克多巴胺(瘦肉精)美猪进口的九项行政命令虽由备查转审查,但12月25日将满三个月审查期,若未处理将自动生效。国民党立法机构党团要求尽速协商,并下通牒,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昨天排定下周二上午“朝野”协商。

民进党怕了?台当局立法机构下周二协商,声明禁带内脏

此外,台当局立法机构上周五上演“猪内脏大战”,创“立院”杯葛又一新手法。立法机构秘书长林志嘉昨天发函各党“立委”,要求不要带动物内脏进入议场。

林志嘉具名发出函文指出,为维护“立院”议场安全及秩序,再度重申,请“委员”遵守“‘立法委员’行为法”第七条及“‘立法院’议场安全及管理要点”第七点规定:会议时,“委员”不得携带麦克风、竹杆、棍棒、喷漆、蛋类、汽油、刀械、武器、爆制物等与议事无关之物品进会场,并不得破坏议事设备。

公文中点出,“院会”开会时,切勿携带水球、面粉、蛋类、汽笛、喇叭及动物脏器等可能影响议场安全及会议秩序之物品进入会场。被点明的品项,几乎是近来国民党杯葛用品。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