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蓝委”爆料:“行政院”警官队监控“在野党”
2020-12-02 21:16 台媒


“绿色恐怖”无法无天!“蓝委”爆料:“行政院”警官队监控“在野党”


据台媒报道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昨顺利到“立法院”施政报告并备质询,国民党团未如外界预期杯葛,但他们指控,“行政院”警官队在“院会”前到党团大会会场外“偷听”,监控在野党。

国民党党团总召林为洲等干部今重回现场宣告调阅监视器,若不属实他愿道歉10次,若属实代表台湾已走回“警察治理”时代,要求“行政院”立刻说明清楚,过程慷慨激昂。

林为洲指出,昨开完党团大会一开门,秘书就发现门口站2个陌生人作势通报,其中一人随即离去、一人说是路过,后来确认他们来自“行政院”警官队,但警官队应该驻守在议场四周保护苏贞昌等“阁员”,怎么会走到党团大会会场?这边根本没有据点,怀疑他是受上级指挥来此偷听,“内政部长”徐国勇还宣称他们在躲雨。

林为洲表示,明天要调阅监视器录影带,如果画面遗失,就知道一定有鬼,如果不是这样,他跟大家道歉十次也应该,当时不当场抓起来,是因为对方只是基层警官,一定是受上级指挥,不可能自作主张来偷听、通报行踪,但周一司法法制委员会才决议“立院驻卫警”不得通报“委员”行踪给上级,昨天却是“行政院”警官队做这件事,这一定要道歉、很严重,一定要追究是谁下的令。

国民党团书记长林奕华说,自从国民党突袭议场,举凡国民党“立委”进出“立法院”,“立法院”驻卫警都会通报从哪来、往哪走,因此在“司委会”作成决议,隔天却发生此事,“行政院秘书长”、“内政部长”说法都不一样,一下说躲雨、一下说驻点,每个人答案不同就代表有鬼。

国民党团首席副书记长郑丽文指出,她过去当过“行政院”发言人,从未听说“行政院”要派警官队巡逻,难道“立法院长”会窝藏嫌犯吗?讲警官在躲雨很奇怪,难道躲雨就能擅离岗位?上班时间可以在“立法院”游荡?哪里不去还偏区在野党团大会门口通报?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