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国民党“立法机构”泼猪内脏一战成名,台军退役少将于北辰:蓝营基本盘稳了
2020-12-01 18:44 中评网

     中评社台北12月1日电/民进党当局明年元旦将开放含瘦肉精美猪进口,全台对于莱克多巴胺肉品的恐慌却仍未平息。国民党上月27日在“立法机构”使出“内脏大战”后,当局并未就美猪进口做出更多的说明。对此,台军退役少将于北辰指出,国民党这次的激烈抗争,对于党内的改革相当有帮助,“若没冲这波,基本盘会崩掉!” 

    于北辰11月27日在网路节目“94要客诉”中指出,目前国民党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期,过去外界给他们的印象多是“温良恭俭让”,但这也是在党内基层相当不满的问题,过去党内的支持者都批评党只会文质彬彬、不懂得战斗,拿不出在野党该有的态度,学习如何强硬反击执政党一直都是国民党正在学习的重点。 
  根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真正担心莱猪的其实并不是时常买菜、餐餐自己煮的婆婆妈妈,于北辰指出,外食族才是真正的风险族群,因为会自己煮食的民众,大多购买的都是温体猪肉,较不会出现买到美猪的问题,但外食族却因为常吃到加工食品,吃到美猪的风险相对高很多。 
  于北辰认为,国民党这次在“立法机构”的抗争虽然相当血腥、惊悚,但若是不做,未来的民调只会更惨,而且这次的抗争相当有效,台“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过去一直强调的“不用查厂”,也在这段期间转弯又转弯,苏贞昌也说了未来要做源头检验,不合格的商家将重罚2亿,而在这几波抗争中,最大的获利者将会是人民、百姓、消费者们。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