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涨知识!被动物致伤后的最佳处理时间是多久?
2020-11-28 17:15 新福建

被动物致伤后的最佳处理时间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8日讯(记者 吕琳)今天上午,中国破伤风与狂犬病防治培训(CT&RT)暨全国动物致伤规范化救治培训在福州举行。

IMG_8166(20201128-140008).jpg

中国破伤风与狂犬病防治培训(CT&RT)暨全国动物致伤规范化救治培训(福州站)启动仪式

本次培训由中国动物致伤防治联盟、中国破伤风与狂犬病防治培训专家委员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动物伤害救治分会主办,由福建省立医院承办。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内容涵盖了我国急诊(外)科的大部分工作内容,如:国家规范与指南的解读、主被动免疫制剂应用与免疫评价技术、严重外伤的评估和急诊急救技术、特殊类型动物致伤的急诊急救技术等。

培训着力于提升基层医务人员规范化处置各类动物致伤、急诊外伤、破伤风与狂犬病等高风险致死性疾病的能力。

被毒蛇咬伤后的快速处理

对于福建常见的海蜇、蜱虫等应该注意哪些?福建省立医院创伤中心执行主任、急诊外科主任、福建省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何武兵主任医师作出了相应提醒。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