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超燃来袭!常山开发区基干民兵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2020-11-27 08:41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锦涛)“向射击地线前进,卧姿装弹,开始射击!”随着指挥员一声声口令,训练场上随即传来阵阵响亮的枪声。“砰、砰、砰......”枪声起,弹壳飞溅,随着靶场内每片树叶的震动,常山开发区民兵应急排实弹射击进入了高潮……

骄阳似火、意志如钢。11月26日,靶场上参训基干民兵身着统一迷彩服,不畏天气炎热、不怕汗流浃背,戴帽子、扎腰带,个个精神抖擞,8人一组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正式打靶前,民兵教练员向参训基干民兵详细讲解了枪械构造、安全防范、射击要领和规章流程等理论知识,开展模拟射击训练,每个靶位安排民兵骨干充当安全员,及时纠正射击动作,确保射击训练安全进行。基干民兵们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令行禁止,认真训练。

“向射击地线前进,卧姿装弹,开始射击……”随着射击指挥员的一声声口令,上阵、卧倒、装弹、瞄准、击发,参训基干民兵们动作敏捷,整套流程一气呵成,震耳欲聋的枪声一时间响彻靶场。整个打靶过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

根据年度军事训练计划安排,常山开发区武装部于11月16日至28日,组织民兵应急排共计30余名基干民兵先后开展反恐维稳、森林灭火、防汛抗洪和实弹射击等训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