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龙海两桥实施伸缩缝修复
2020-11-27 08:41 新福建

G228线龙江大桥更换伸缩缝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晓丹)今日,龙海公路分中心对G228线龙江大桥、S219线西溪大桥等桥梁实施伸缩缝修复。

G228线龙江大桥、S219线西溪大桥为龙海的重要交通要道,日常车流量巨大,龙海分中心在日常桥梁检查时发现这两座桥梁部分伸缩缝破损严重。桥梁伸缩缝对于调节车辆荷载和桥梁结构之间的位移和联结十分重要,伸缩装置一旦破损,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为了保证桥梁行车安全,龙海公路分中心立即着手组织对破损的伸缩缝进行修复更换,具体更换伸缩缝型钢和止水橡胶条。“手术”后龙江大桥和西溪大桥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出行服务。

为了保证施工期间交通安全,更换伸缩缝期间这两座桥梁将实施半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20日,为期25日。施工期间,龙海公路分中心提醒过往车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小心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