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金鸡创投大会终极路演厦门开启 黄建新刘德华徐峥任主评审
2020-11-26 20:50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 邓婕/文 施辰静/图)26日,业界期待已久的金鸡创投大会·终极路演在厦门开启。知名电影人黄建新、刘德华、徐峥组成评委会主席团,22位金牌制片人组成制片人评审团,共同对入围的项目进行最终评选。

本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从8月1日启动征集至9月6日正式截止,在短短一个月的征集时间内,共计收到1057个报名项目,符合“完整剧本、仅限剧情片,尚未制作的华语电影长片项目”这三项报名要求的最终项目数量为1021个为迄今为止所有电影创投会之最。经过层层环节的评选,最终有30个电影项目进入终极路演,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导演、演员担任监制的新导演项目。

当天评审阵容万众瞩目。黄建新、刘德华、徐峥三位业界大咖担任大会主评审,还有包括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闫少非,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制作部总经理张大军,电影监制、制片人、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等22位金牌制片人共同参与项目评审,从故事、类型、题材、表达主题、演员、预算成本、市场发行等不同角度对青年导演们的项目进行点评,出谋划策。

接下来,30个入围项目的主创将继续参加为期两天的一对一洽谈环节,寻求进一步合作;11月27日,创投大会将举行推介仪式,为入围项目颁发各类奖项荣誉,进一步为优质项目和优秀电影新人的诞生助力护航。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