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环球银幕之窗”在厦举办
2020-11-26 19:55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6日讯讯(记者 潘抒捷)26日,“环球银幕之窗”主题活动在厦门举办。记者了解到,继中国电影金鸡奖首设“最佳外语片”奖项之后,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和厦门文广集团将组建中国电影金鸡奖品牌运营公司,联合对中国电影金鸡奖进行品牌运营,扩大中国电影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文化“走出去”。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联国际部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当天,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发布了《环球银幕》海外推广计划,推出了未来与华谊兄弟、海南电广传媒、仓圣影业与发条影业等多家影视企业的大电影合作计划。同时,还与百部主旋律作品创作计划“使命100”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计划依托北京电影学院的人才优势,组织推出一百部以“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为创作原则的作品。

本次主题活动,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博物馆签署了“一带一路”国际电影交流活动合作计划,旨在通过《环球银幕》杂志与“一带一路”国际电影交流活动的有机结合,更好地发挥电影在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心相通方面的独特作用,扩大中国电影金鸡奖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当天,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还进行了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配套宣传书籍《电影音乐创作实践——当代电影配乐家访谈录》和《中国经典老电影365:1949-1966》两本新书的发布。此外,分别举行了“商业助力主旋律作品创作”和“体育强国·文化自信”两大主题论坛。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