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创
标题图
艺术大作轮番上演!福州市民有眼福啦
2020-11-26 19:48 新福建 原创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11月26日讯(记者 卞军凯)记者今天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年末将至,位于三江口片区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即将上演精彩节目,包括话剧《雷雨》、世界级魔术师丁建中的大型杂技魔术秀等,为市民带来文艺饕餮盛宴。

据介绍,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自2018年10月首演以来,共举办了200余场精彩演出,引进了波兹南少年合唱团巡回音乐会、丝路·狂想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中国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话剧《犹太城》《暗恋桃花源》《宝岛一村》;现代歌剧《林徽因》;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欧洲音乐家室内乐团等国际国内一流表演团体和知名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演出,满足了市民对高雅艺术的需求,全面提升福州的城市文化品位和城市形象。

在2020年即将结束的一个多月里,一大批节目即将登场,如曹禺先生创作的话剧《雷雨》;西区爱乐室内乐团带来的《声音的琥珀——世界民谣室内乐音乐会》;音乐舞蹈寻心之路II《万物静默如谜》;“东方大卫·科波菲尔”丁建中带来的魔术秀《大魔小怪》等一系列重磅大戏。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