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厦门
标题图
厦门市司法局开展年度评选 一批优秀法援案例上榜
2020-11-26 15:00 厦门日报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十佳法律援助案件和优秀法律援助案件”评选活动揭晓。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评候选案件63件,经初审评议、专家评选等程序后,市法律援助中心陈少章、邱毅荣律师办理的“张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等获评“十佳法律援助案件”,上海段和段(厦门)律师事务所丁宏律师办理的“颜某等24人劳动争议案”等获评“优秀法律援助案件”。

详细获评案例名单已公布在厦门司法行政网。据了解,此次获评案件涉及刑事、劳动争议、人身损害赔偿、医疗纠纷等多种类型,突出体现法律援助在化解涉疫矛盾纠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据悉,今年1月至10月,厦门市各法律援助机构共计受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10460件,同比增长3.8%,共为受援人取得利益或挽回损失0.98亿元。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