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市委宣讲团即日起分赴各地开展22场集中宣讲
2020-11-26 08:19 泉州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委决定从11月25日至12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组成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据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组成16个宣讲小组,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分赴11个县(市、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和市直机关、在泉高校、市属国企、台资企业、工青妇、民主党派,以及面向离退休老干部开展22场集中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在总结运用以往宣讲经验的基础上,将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新期待,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全会精神;将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使宣讲更加冒热气、接地气、添生气。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