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押错宝后转向舔拜登团队 蔡英文吹嘘跟美国“准国务卿”见过面
2020-11-25 19:30 台媒


       据中评社报道   美国大选后已启动政权转移,总统当选人拜登宣布多项重要人事。此前押错宝被台湾舆论猛批的蔡英文,今天下午在民进党中常会受访表示,登拜政府准国务卿布林肯、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过去跟我们都有面对面互动的经验。”  

  蔡英文已经有段时间未公开受访。她今天在中常会前先发表谈话,主要聚焦在美国总统大选后的台美关系。

  蔡英文表示,相信这段期间以来,很多人都关心台美关系的未来发展,上周中常会当中,她就曾经说过,无论美国大选的结果如何,面对国际局势的挑战,执政团队一定会“万全准备、沉着应对”。  

 至于媒体问到美国环保署长惠勒取消访台,以及昨天离开的行政专机是否搭载美国在亚太地区军事情报工作的史达曼,蔡英文表示,美国环保署长最后不能成行,我们尊重,也感到可惜,但是台美之间关系各项议题合作交流推动会持续努力;至于这个这两天来台访问美国官员,这行程没有公开,基于台美互信我们不便透露、不评论任何内容。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