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峡导报
标题图
民进党今天开始轮班派人守议场 扬言苏贞昌周五“一定要上台”
2020-11-25 18:49 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 台湾“立法院院会”因国民党团藉美猪议题持续杯葛,导致“行政院长”苏贞昌迟未能上台进行施政报告。民进党党团总召柯建铭今受访时说,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面对的时刻,国民党所有的行为都没有正当性,星期五苏贞昌“一定要上台”,国民党要怎么质询都可以,最好有能力把他问倒。

   民进党团从今天下午约5点左右开始,轮班在议场前排队,“党团七长”郑运鹏、苏巧慧、郭国文、庄瑞雄、何志伟等人拍照上传脸书;苏巧慧在脸书贴文说,为了让“立法院”议事恢复正常运作,不再让国民党无理阻挠延宕法案审查,即刻起党团干部守护议场直到周五,让议事顺利进行;郑运鹏则表示,民进党愿意用时间换取空间,降低肢体冲突,自此开始排队到周五“院会”开始为止。

   柯建铭说,“立法院”要正式运作,请国民党好好思考此事;柯说,民进党团对国民党的要求都尽量满足,查厂也没有问题,到现在还有什么理由?他表示,国民党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加分吗?”所有行为都没有正当性,国民党不让“立法院”开会,没办法解释。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