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云霄:亿元高铁新城项目开工
2020-11-25 08:44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5日讯 (通讯员 郭扬 吴艺辉)近日,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的宏冠高铁新城项目顺利开工,各类大型机械忙碌推进打桩、挖掘作业。该项目是云霄县首个高铁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有力填补县域高铁板块内的商业空白。

去年来,云霄县大力实施国道324线云霄城关段改建及莆政路提升改造工程。以此为契机,云霄县委、县政府瞄准动车站与国道对接、与七星山风景区等景点相邻的黄金区域,全力招引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将高铁新城规划融入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扮靓城市门户,激发云霄经济开发区商业活力。

据悉,宏冠高铁新城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分两期施工,一期工程主要建有6万平方米的商住两用的新中式低密度高端生活社区。项目建成投用后,将磁吸周边城市置业云霄,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吸引资本注入、推动人才孵化、衍生广阔市场、扩大就业机会,从而全方位激发云霄经济开发区的商业活力,推动工业新区向现代化城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