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诏安:重建惠民公厕 造福民众生活
2020-11-25 08:39 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25日讯(通讯员 沈启寒 沈捷超)近日,笔者在诏安西潭镇龙坑村下脚埕旧公厕工程现场看到,钩机来回运转,将建筑垃圾运离施工现场。

据了解,今年来,诏安县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年”活动,着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打造群众满意的人居环境。该工程计划总投资约9.89万元,项目建设面积约22.4平方米,在原先的场地上推倒重建,使用面积较原先旧公厕增加约30%。工程完工后,将为周边100余户村民提供服务,优化乡村卫生环境,有效改善当地人居环境。

下一步,诏安县将紧跟项目建设进度,重点推进民生工程,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