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漳州
标题图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办“119”消防宣传月主题宣传日活动
2020-11-24 18:56 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2020年11月24日讯(记者 杨凌怡)24日下午,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消防宣传月主题宣传日活动开展,活动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推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升消防安全素质。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漳州市教育局主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承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乃光、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洪玉荣以及全校16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据了解,除了歌舞、朗诵节目以外,主题宣传日活动还设置了多种多样的消防游戏、消防知识问答,让现场的学生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参与游戏,参观实践使用消防器材、体验消防安全操作。

“举办消防主题日活动,设置这些互动游戏,旨在让学生能够动手体验各类消防器材,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锻炼安全意识与动手能力。”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消防志愿大队队长王思文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的游戏环节设置得都挺有趣,既可以有竞赛性,又能够学习到知识。”李欣悦是学院护理系护理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同时,她也是学院消防志愿大队的一名队员,通过参加消防知识培训及各类活动,她学习到了许多从前不了解的消防安全知识,“我希望能够将这些安全知识延续下去,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也将安全的种子种到更多人心中。” 李欣悦告诉记者。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