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泉州
标题图
泉州永春:小车停在快车道中司机昏迷 交警破窗施救
2020-11-24 15:40 泉州网

快车道中间停着一辆车,违停也不是这样停的,发生了什么特殊情况?11月22日下午4时20分许,在永春县通州大道路面上,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巡逻人员在执勤时发现了上述一幕。

巡逻人员上前趴在车窗外一看,被吓了一跳,只见驾驶员仰头靠在椅背上,嘴角有血流出,昏迷不醒。巡逻人员立即拍窗,试图叫醒驾驶员,但无果。

此时,不少路过的群众也停下车来帮忙。巡逻人员一边让群众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寻找破窗工具。一名群众递了一把锤子过来,巡逻人员赶紧砸窗,把窗户砸出一个洞后,伸手从里面开车门。巡逻人员连忙进入车内,尝试将驾驶员唤醒,其间手还被碎落在座椅的玻璃渣子割破了。好在经过一阵呼唤,驾驶员醒过来了。因不知驾驶员的身体发生什么状况,巡逻人员不敢随便动他,只能与他交谈让他保持清醒。不一会儿救护车赶到,巡逻人员将驾驶员一路护送至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驾驶员得到及时抢救,身体已无大碍。在医院,他对巡逻人员连连道谢。

(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颜佳坤)

©2016 新福建 fjdaily.com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闽ICP备09035838号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公司名称: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